美与爱之子

白云小镇☁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心中有一座白云小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镇有着城市没有的悠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可以在田野间肆意的奔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可以和朋友一起坐在大树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谈天说地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前我的心里藏着枯萎的花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是我无数次的埋骨之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我又藏了白云小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是我的世外桃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我的一方净土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枯萎花园里自由的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白云小镇里无聊的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某一天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两好友会带着他们身上的故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找我喝酒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雨连篇,墨云翻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自雨中结伴而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会像留守老人一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坐在屋檐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望着层层叠叠的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他们与我促膝长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     






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